close

國際巨星成龍針對民進黨員今將到機場和101去「歡迎」成龍。對民進黨黨員要砸臭雞蛋,成龍昨表示:「如果讓他們丟雞蛋能夠平復他們的怨氣,那我就站著不動,讓他們丟雞蛋好了。」 ,四年前的「笑話說」被擴大渲染,風波未平息,昨成龍說:「我來不來台灣、或是我到不到台中參加金馬獎,這都是芝麻綠豆般的小事,不需要驚動這麼多人、浪費社會成本。不管我之前講過什麼、你們誤會我什麼,現在的台灣,已經是新的局面,我不願因為我個人而被挑起一些不愉快的紛擾。」

 

在2004年,台灣由執政黨民進黨陳水扁為了求得勝選不擇手段,用兩顆子彈詐術不義取得政權,後來又對陳義雄殺人滅口(已經證實陳義雄背後的屍斑,表示是生前即被殺人滅口再推入海中,配合民進黨掌控的警察局長侯友宜出具證明是溺斃),這種製造假的槍擊案在世界各國舉行民主選舉都是世界大笑話,然而沒什麼大腦的深綠腦殘支持的民進黨敢做卻又不敢接受批評,還想隻手遮天不讓世人自由評論此一讓台灣人頭都抬不起來的詐騙案。還想藉著綠色暴力恐怖箝制言論,好像一付民進黨還在執政一様,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為何不出來制止?妳不是裝成很清新?民進黨不是吹噓妳有“魄力“?!為何不去處理民進黨反民主的行徑?

 

民進黨黨員攻擊成龍,更加證實了民進黨就是「假台獨、真台奸、真貪腐」的貪腐黨,難怪被人民唾棄、被人民趕下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www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